【本宣】《二分之一》 不二周助x越前龙马

高亮:留言人数比我预期的要多,所以最后决定根据留言人数确定印刷量。另,根据最终的人数,价格会下调,有需要的尽管留言吧~(截止时间:9月23日晚上24点)


从六月弄到现在终于要接近尾声了,因为主要是自己和部分认识的小伙伴想要用作留念用,除了两张图片之外没有新的东西。考虑到需要的伙伴应该也不太多和成本问题(废柴lo主除了宣图都是花钱解决的),所以印量定为20本。去除两本他用,实际库存为18本。打样没有问题话,预估在九月末或者十月初出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留个言,虽然我觉得20本应该是出不完的。

文的话在lofter和越前家的论坛都能看www

最后还是想说,做这个就是自我满足,那怕我这20本一本不剩全部出出去,我也还是在倒贴钱~就是图个开心~所以我希望到时候收到这个本子的大家也是开开心心的www


staff表:

作者:玛尔达今天铁拳制裁了吗

封面绘画:陌上

插图线稿:游一

插图上色:淮洲

封面设计:子岚

排版:Vera

校对:奈奈 空

宣图:玛尔达今天铁拳制裁了吗

评论(5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