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三又三分之二

幸村精市x越前龙马x不二周助

//用AKB48的梗打开POT48的另一个系列,真假学园梗,剧情会磨改

//是三人行,不是三角恋注意!但大体上应该是幸不二、越不二、幸越

//cb属性明显大于cp吧,会有一个原创角色,主要是因为我舍不得pot的人物带入那个角色。

//ooc是一定的


01

红色的小球沿着轨迹顺利的落在了剑头上,微微敞开的窗户机滤阳光洒了进来,给昏暗的室内带来了一点点亮光。趴在窗边无聊的眺望着校门口的文太像是突然来了兴趣一般的睁大了双眼,粉红色的泡泡啪的一声消失在了空气里。

“不二,那个传说中的转校生好像来了。”

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按住红色的小球,被叫做不二的男人,仿佛并没有听见文太的话一般,眼神放空的看着手里的剑玉发呆,披在肩上的黄色外套在微弱的亮光下也能清晰可见。

“他会登上这个台阶来吧。”

紫色的眼底有流光涌动,文太的嘴角突然挂起上扬的弧度,粉红色的泡泡再次从他的嘴里冒了出来。

“真是值得期待,puri。”

拇指与中指短暂的接触,仁王空无一物的手指尖突然多出了一张扑克牌,黑白的牌面上滑稽的小丑诡异的笑着。

不二将剑玉放在了桌上,一抬眼,刚才的空洞已不复存在,如深海一般深沉的眼色中满是冰冷,微微上扬的嘴角仿佛带着某种不可度量的威严一般。

“这可不简单啊。”

 

鞋踏在石油路上的声音在空无一人的上学路上有节奏的响起,四周一片荒芜,学校的大门也被堆砌在了一起的杂物给封住了出入口。越前并没有多做停留,将书包往里面一扔,手撑着大门的栏杆直接翻了进去。

无视着从各个地方传来的敌视和打量的目光,捡起掉在地上的书包,拍了拍因为接触了地面而沾染上的灰尘,目不斜视的继续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烧烤的气味在半封闭的空间里肆意弥漫,墙上的挂画摇摇欲坠,天花板上的风扇努力的进行着毫无作用的旋转运动,嘈杂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微胖的中年老师尴尬的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掩饰着此刻的窘迫。越前带着点对陌生环境的警惕环顾四周,令他感到安心的是,并没有人将多余的目光转移到他身上。

越前的座位靠近窗户,一眼望过去就能看见屹立在校门口不知道具体年岁的红枫树。木质的桌面上被密密麻麻的文字掩盖,一层叠着一层,已经无法知晓它经历了多少年头。越前用手擦了一下桌面,光滑的触感,没有颜色掉落,他这才放心的拿出包里的书,摊开了来。

越前只是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看书,走在走廊上的他却突然停了下来,背靠在墙上带着点无奈的叹息声转瞬即逝。就在下一秒,一个男孩直接倒在了他刚才就要经过的路上,刚站起来就跟迎面追来的人扭打在了一起,嘴里不断重复着粗俗的语言。

好不容易到达了学校介绍上写的自习室,但纸板随意制作出的门牌上,赫然醒目的写着‘决斗场’三个大字,越前自知来错了地方,正打算转身离去就被三个人给拦住了去路。

“这所学校可不是给你用来读书的啊。”水野嫌弃的提起越前拿在手里的书,向后一扔,配合着三人的笑声,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越前的脸上面无表情,甚至从他的眼底看不到丝毫的愤怒,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事态发展,然后计算着什么时候去捡起来自己掉在地上的书。

“你给我等一下。”堀尾趁着越前捡书的空档,一把把面前这个比自己高出许多的人推到在了地上,粗暴将他口袋里的钱包给抢了过来。

“你还真是有钱啊。”堀尾一脸惊喜的看着手里复数的钞票,然后将空无一物的钱包扔给了已经站起身的越前身上。

越前只是在站起身的时候抬眼看了一下面前的三个人,毫无感情的眼神,但却让堀尾突然觉得后颈一凉。

堀尾摇了摇头,否定着自己内心的想法,眼神突然变得凶狠了起来。

“看什么看,你不服吗!”

越前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抱着书转身离去。

“注定是跑腿的。”

看着这样的场景,堀尾觉得刚才那一瞬间的寒意只不过是镜花水月的错觉,忍不住的又开始得意忘形了起来。

刚转过一个拐角,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就这样顺着楼梯摔倒在了越前的面前,越前正想绕过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人,却在踏出步子的一瞬间被抓住了脚踝。
“喂,小子,帮个忙。”

越前扶着刚才倒在地上名叫桃城武的人就往医务室走,步子一步比一步还快,毫不掩饰自己的不耐烦。

“喂,你就不能走慢点吗?”

“你就不能走快点?”

“你…”桃城咬牙切齿的想说点什么,努力的抬起手指着一旁的越前,积攒着力量的手指在空中颤抖着,最后还是弯曲了下来握成了拳头。

“算了,不跟你计较。”

“话先说到在前面,我可没有输啊。”

“只要能爬上那个楼梯,登上不良少年的顶点就不是梦了。”

“不过跟你说这个,你也不会懂吧。”

看着一旁毫无波澜的目光,桃城无可奈何的说道,但却并没有就此闭嘴的打算。面对一个不会跟自己目标相撞的人,他觉得再多说几句也无妨。

“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

“打架的世界就是弱肉强食。”

“想要被人认可只能变得更强。”

身体上的疼痛还在叫嚣,但桃城觉得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好像牵扯着某种力量一般,刚才的失败就这样被斗志填平。心情开朗了许多,他这才有闲心打量着身边这位比自己晚到一个星期的转校生,手里握着一本贴着各种小纸条的教科书,从脸上也感受不到杀气,也没有害怕的情绪,整个人好像是不属于这所学校里任何一方的存在,但却让桃城觉得有那么一点违和,但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清楚。

“我说你为什么要转到这所学校呢?”红叶私立高中是不良少年的顶点,并不是一个适合好好读书的学校。想在这所学校里专心读书从某方面来讲就跟发现了新大陆一般让人惊奇。

桃城的问话让越前突然停了下来,斑驳的阳光从窗户的一角照进了他的眼眸里,如同惊醒一般,金色暗淡的瞳孔突然熠熠生辉,将桃城向地上一扔,就快步的离去,消失在了拐角。

越前的动作实在太快,快到桃城反应过来抬起头已经看不到他的背影,但门上赫然的‘医务室’三个大字倒是一字不漏的尽收他的眼底。

“这突然的,到底是怎么了。”桃城耸了耸肩,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

 

“你不是出院了吗,又进来了?”

幸村摆弄着手上的花草,透过玻璃的倒影看到越前穿着休闲服无所顾忌的坐在了自己的床上,手上还拿着一本教科书。

“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看书。”

幸村抚摸着叶子的手突然停顿了一下,淡淡的笑意从眼底化开,转过身看着坐在床上的男孩正聚精会神的读着手里的书。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对医院这个地方中意的人。”

“医院也没什么特别的吧,何况医院挺安静的。”

越前低着头,研究着书上的文字,眉头微微皱起。

“但是今天三楼妇产科才闹了一上午。”

幸村坐在了他身旁,白色的床垫又陷下去了一节,随口就将今天从护士那里听到的新闻给说了出来。

“好像是对收费有异议,也不听劝,最后还是警察来了才收场的。”

“我说啊,幸村前辈,你这可是在五楼,对你完全没有影响吧。”

“何况,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我怎么不知道?”

越前迫不得已的关上了书,一抬头就看见某人看着自己似笑非笑的双眼,满脸都写着目的达成。

“我只是证明了医院并不是一个安静的地方而已。”

“吵的只是前辈你吧!”

“你不觉得你自己前后矛盾吗,不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看书才到我这里的?”

“……”

越前一时之间竟找不到合适的词句怼回去,从来不会在语言上吃亏的他,每次都能在对上幸村的时候败下阵来,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比起最开始在医院里见到面前这个孩子消极绝望的神情,幸村觉得还是现在这幅憋屈的样子更适合他。

“说起来,学校怎么样?”

“还行。”

“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

“这样啊,但是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就打回去吧。”

“不过…”幸村褪去了自己眼底的戏虐,一脸认真的看着越前。“人不能打没有理由的架。”

“知道了。”

 

露天楼道的风不紧不慢的从越前的脸上滑过,额前多余的发丝是不是的遮挡住他的视线,越前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移开它们,然后在心底计划着什么时间去理发店。

书还没有看几页,嘈杂的声音就从自己的身后响起,越前转过身一看,堀尾拽着桃城的衣领正从楼梯上下来,加藤和水野也紧随其后。

“卑鄙,有本事别搞这些小动作跟我打一场!”

嘴角流着血的桃城眼里没有一丝害怕,反而轻蔑的瞪着正抓着自己的堀尾。

在看到越前的一瞬间,堀尾没由来的狂躁了起来,一把推开了楼梯边的越前,顺带将桃城扔到了地上,狠狠的踹了一脚他的腹部。

桃城闷哼了一声,但并没有让多余的声音从自己嘴里溢出。

“你还是早点认输,少受点皮肉苦。”堀尾抓起桃城的头发就往上拉,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被自己揍得满身是伤的人。

“我呸,不搞这些小动作,你以为你们能是我的对手,垃圾!”桃城将嘴里的血混着唾液一口吐在了堀尾的脸上,看着对方恼羞成怒的表情,笑出了声。

“你们两个愣着干什么,给我揍!往死里揍!我倒要看看他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如同泄愤一般,无数的拳头在桃城的身上落下,可不管多么的疼痛,他都没有退让过一秒,依旧不屈服的看着那三个人。

“说吧,你已经输了。”加藤喘着气,拽着桃城衣服的手也有点无力,本来他也不喜欢打架,只是迫于无奈跟着堀尾随便参与一下,做做样子。可曾想会遇到面前这个顽固不化的人,只是认输而已,又不会少一块肉,为什么要这么坚持呢。

“哈哈,我能感觉到,你们这是在害怕吧。”

“我可是拼上性命的,怎么可能输给你们。”

“哈?”堀尾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就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拼上性命打架,你是电视剧看多了吗。”堀尾放开了拽着桃城衣服的手,捂着肚子肆无忌惮的大笑着,甚至笑出了眼泪。

“我是认真的,唯有这点不能退却。”

“哈,你是想死吗。”堀尾仿佛看待笑话一般的看着面前遍体鳞伤的桃城,甚至带着一丝自以为是的怜悯。

原本已经打算离开的越前,却在听到桃城那句‘认真’的时候停了下来。

一直用余光打量着越前的堀尾,看着对方突然停止的动作,收敛起了脸上的表情,对着他的背影大声吼道。“喂,你这是有意见吗?”

“我说啊…”越前转过身,将手里的书放在了台阶上,眼角凌冽的寒光与刚才的他判若两人。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认真。”

 

不二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正巧看到越前从自己眼前经过,背光的侧脸让他无法看清对方的长相,但却莫名的觉得眼熟。刚向前走了两步,一口气突然堵上了他的心口,不二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但难得安静的楼道里除了少年离开的脚步声再无更多。不安的情绪在心里扩散,他快步的走向了越前进来的门前,扭动了门把将门一把推开。眼前的情景让不二一瞬间睁大了双眼,躺在地上的三人组痛苦的呻吟着,而坐在对面的桃城也是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看着地上的三个人发愣。

不二转身合上了门,完全睁开的眼眸仿佛有寒气溢出。

“小猫,开始挥动自己的双爪了。”

 

手握成拳头,放在胸口的位置,轻轻的敲了一下门,随即拉开,走了进去。

“我不是说过不用来看望我吗。”

躺在病床上的幸村,目不斜视的看着自己手里的书,没有抬头也能感知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不二。

“三人组被干掉了。”

“哦,那个高中的?”

“是被我们的转校生。”

“哦,这样啊。”幸村翻着书页的手停了下来,前一秒还轻松的语气却在下一秒变了调,低沉带着点不可违背的严肃。“可不能让别人小看了我们红叶啊。”
“但,不是很有趣吗。”幸村的嘴角划过犹如刀锋一般冰冷的弧线。“Kerwin 。”

--------------------

三人行是我的梦想啊,满足自己的梦想吧!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